将麦西来甫

花开连年

小秋日记


1.买了条裤子,裤腿好长,但是穿上还是蛮好看的,好喜欢这条裤子呀!

(服了呀!!!宋亚轩为什么要穿我裤子呀!!!还说什么以为是公司送来的,荒唐!公司会给他们送L码的裤子?!!!把我裤子都撑烂了!!!刘耀文还嘲笑我 !!!有什么好笑的的啊!!!自己长的多高自己心里不清楚吗!!!

补:耶耶耶,感谢宋亚轩先生的资助,让我再次拥有了新裤子

2.服了呀,宋亚轩怎么天天找事啊!!!怎么天天犯贱啊!!!明天就和昕哥举报他,他偷藏小零食,让昕哥揍他!!!

(算了,不告诉昕哥了,他居然来找我道歉了我就不为难他了,勉为其难的原谅他吧(他带过来的零食好好吃啊)

3.马嘉祺怎么回事啊!!!不是温柔可靠的小队长吗!怎么还偷吃啊!!!偷吃我的小蛋糕还说是鼠标吃的 拜托,鼠标在山东的草地里奔跑欸,怎么着,她奔跑来北京啊!!

算了,原谅他了,谁让他最近压力大呢,忙着期中考试还要准备舞台

4.最近在看《双城记》,只看了一点点,有点没看懂,要不是因为一句话,我才不会看呢。

5.最近学校出了点事,感觉真的很殇。换了宿舍,新宿舍的人很好,但我不是很喜欢啦,感觉大家有点讨厌我。

马嘉祺:自信一点,大家都很喜欢你

6.今天晚上听到了“逃不过相忘江湖之间”,听到了我舍友在听《我的美丽》,好sad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就被人…😭😭😭

7.昨天晚上有人在唱《推开世界的门》,唱的是那句“左手的泥啊,右手的泥啊”只有这一句,有种很不适应的感觉,就像当初的《我们俩》,要是身边的人唱了,我感觉就不一样了,不知道为什么,怎么办😣

马嘉祺:证明你的审美好

张真源:那说明你身边的人有着和你差不多的审美

宋亚轩:不要精神内耗自己!!!要去外耗别人!!!😎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