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麦西来甫

花开连年

拍卖会后续

 “翔哥,你要去哪,小秋在亚轩屋。”在跟拍严浩翔的士大夫出声提醒在往工作人员房间走的严浩翔。

严浩翔面无表情的掉头,往宋亚轩房间走去。

“翔哥手里拿的什么啊?”跟拍严浩翔的士大夫问。

“答应秋姐的watch。”严浩翔回答着问题的同时敲响了宋亚轩房间的门。

“谁啊。”门里传来鞋子拖拉拖拉的声音,声音由远及近。

“我猜是宋亚轩。”严浩翔靠在门框上,对着在拍自己的士大夫说出了自己的猜想。

“翔哥,你来找秋姐吗?”门被打开,开门的确实是宋亚轩。

“来给秋姐送watch。”严浩翔晃了晃手里的盒子。

“你还真给我买了啊!我就是随口一说啊!”贺秋声在看到严浩翔手里拿的是什么之后一顿咆哮。

“信守承诺。”严浩翔点点头道

“行,我把我账号密码发你。”贺秋声一边说着一边从兜里掏出手机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秋姐 咬牙切齿。”在一旁看热闹的宋亚轩笑出了声,甚至还嘲讽了一波贺秋声。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