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麦西来甫

花开连年

贺向明的三件事


关于一起去做的N件事—第十件事

分享demo

“我有两个,一个叫"垃圾",一个叫"垃圾(le se)"。你们想先听哪个?”贺向明站在镜头面前问他身后的兄弟们。

“垃圾(le se)”“听垃圾(le se)”

“好的,老师,垃圾就是那个<没有姐姐>”贺向明冲着在找音乐的老师说到。

“没有姐姐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我们要先听有姐姐版”

“不是不是,是我不会起名字,就…”贺向明回头朝兄弟们解释。

“哎呀不用解释,大家都懂,姐宝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“蝴蝶效应” “Team Battle”舞台环节

进入到个人选择室一的贺向明坐在凳子上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我们可以给到你一个精确的范围。”士大夫开口道。

“不是很需要,我有数。”贺向明往靠背上一靠,回答道

“那你可以告诉我们 你2V2选了谁吗?”士大夫追问

“都可以。”

“为什么都可以呢?”士大夫继续追问

“我和谁在一队我都可以啊,我被带飞。主要是我现在也不知道节目类型,所以就无所谓。”

“我们可以告诉你。”

“需要什么,说吧。”贺向明一脸我看透你们了的表情看着摄像机。

“需要你用一个节目来换。”

“能换出个啥来,无非就是纯唱、纯跳、唱跳这三个呗,无论我到时候抽到那个我都是被带飞的。”

“那你不好奇有没有人选你吗?”士大夫不死心的追问

“还好,我什么水平我清楚。”贺向明满不在乎的回答道“我可以选择知道节目类型吗。”

“可以,但需要你表演节目来换。”

“那算了,我唱不行 唱跳不行 跳也不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你觉得什么是青春期

A:就是疯狂的爆痘、还有长高、还有对未来的迷茫,就是不知道自己未来到底该干些什么。对自己的不自信,不知道活着干什么,就…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活着很没意义,就是世界没了我照样转,这样的一个心态,然后我告诉我姐姐了。姐姐说,要我自信,就完全可以产生一种“没了我的世界就是在硬撑罢了”的感觉。我直接就是自信值拉满。然后做一些天马行空的幻想,对,就是这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