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麦西来甫

花开连年

关于老大老二和老三分娩体验

 上一次体验分娩的时候我没去,当时在痛经期,

请了1个星期的假,刚好错过了。

这次,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(bushi)

据说分娩体验的疼痛6级是痛经的疼,我这个痛经达人不得体验体验。

我获得了分娩体验的机会,体验完的感受是:就这?

就是说疼,但我个人感觉和痛经不是一种疼,但是还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秋姐,你昨天替我们试了吗?疼吗?”丁程鑫在去往医院的路上,问我问题的小嘴就没停过。看出来了,丁程鑫很紧张。

“我个人感觉不疼,你试了就知道了,这个东西因人而异”我安慰丁程鑫道。

“秋姐,真的不疼吗?可是我看亚轩他们当时体验的物料。你别骗我”张真源在副驾驶上坐立难安。

“试试就知道了,感觉和我平时痛经差不多。”我安慰他们道“让你们也体验体验我痛经的感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秋姐,有点不对劲啊,痛经这么疼啊。”丁程鑫小声对我说,一边说还一边看着在床上扭成蛆的马嘉祺。

“试试就知道了,我昨天试的时候感觉还好。”我轻描淡写的回答丁程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秋姐,你痛经的时候真的这么疼吗?”体验完但分娩失败的三人围着问我。

我:三男环绕

“可是,你们还没有疼到我痛经的等级。”

“那你会不会疼晕过去啊。”张真源一脸担心的问我。

“会啊。”我轻描淡写的回答道。

“不行,怎么说今天也得生一个!”张真源突然蹦起来说。

然后三个人又“斗志昂扬”地去体验分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回别墅的路上,丁程鑫拉着张真源的手说“咱们以后好好的,别惹秋姐生气了。”

“体验完,我感觉秋姐当时没一拳打死我,都是我上辈子行善积德换来的。”张真源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